前幾天看到網路在賣這款小褲褲

於是就買來打算穿穿看

我也做過好幾年的男性內褲網拍

買家給我的優良評價也有達到580多人

對於小褲褲也有很多的研究與認識

不過因為也找不到好貨源也關了將近3年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產品

想給我賣也可以跟我連絡喔.....



以前我就有穿過類似款品牌是 body wear body
也就是後空型運動內褲


質料是彈性棉質
褲頭鬆緊帶與後面那兩個帶子位置穿起來都非常舒適
當初台灣是有代理商...後來似乎倒閉在也買不到
我每次都買半打...如沒記錯應該是美國的品牌
後來看到在網路上有賣家在賣這內褲
但品質似乎跟我當初買的有很大不同
後面鬆緊代變的很容易變質...布料厚度彈性都不如從前
製造產地也好多有加拿大、日本、中國

所謂後空運動內褲
就是後面只有2條帶子托住臀部
在做運動透氣並可保護蛋蛋
避免激烈跑跳運動時讓蛋蛋受傷
很多人都說3角穿起來會卡卡的或太緊
其實見仁見智三角內褲其實只要選對質料與搭配適合的外褲
是有他的功能性與舒適性
尤其在夏天穿比較鬆垮休閒、運動褲或厚點的牛仔褲
四角褲只要汗流多很容易在大腿兩邊
濕成一團更容易滋長細菌與過敏
現在也很流行貼身短版四角褲
有時候也容易往上縮擠在大腿上快變成三角
我並不是強調大家要穿三角
只要你在適當的場合或運動時有需要的話
穿穿看三角你就能感覺到它具有的功能性
在跟另一半抱抱時
更可突顯你那誘人的那一包
增加彼此的魅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