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部份有關男同志成人議題內容,本文為限制級,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聲明!!

這是我真實成長故事原創...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避免侵權!!

 我的第一次 <>       作者: 褲 褲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讓人做出瘋狂的事,作夢也沒想到在小五下學期,會跟男生發生那樣大膽的行為,眼前這人人稱讚品學兼優的小偉,竟會對我做出這樣的舉動,而我卻沒拒絕甚至還配合他,體驗了初次性行為的那種快樂
 
小偉不斷在我內褲上搓揉著,從沒有被如此挑逗與刺激的我,臀部也忍不住開始上下挺動起來了被弄得感覺很淫蕩,小偉看到我這樣更加用力的撫摸!
「迪舒服嗎?」小偉明知還故問,已被弄的全身很火熱的我害羞的點頭
「嗯舒服」這時我猶如絨毛玩具般,躺在他身上任其玩弄,忍不住雙手緊緊抱著他的腰,有點側躺反而讓小偉更方便搓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點起來
「喔哥哥」開始發出微微的呻吟聲
小偉看到我這情形笑了「你叫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我受不了了哥你快停啦」感覺下面漲漲的好熱我動作更激烈起來!
「迪有要尿尿的感覺,要跟我說喔」由於他猛烈搓揉著,我顫慄起來渾圓結實的屁股夾得更緊了,亢奮到逐漸有種想尿尿的感覺
「哥我想尿尿啦你快停」那時我還不會自慰,不知道那是快射精前兆小偉馬上停止搓揉,並趕快把我內褲拉下,我的"小迪迪"整支硬挺挺從內褲中彈露了出來不停微微跳動著,紅紅的龜頭不斷流著透明黏液,整個身體很熱還有點虛脫感,小偉看著眼前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迪對不起看你可愛的樣子,才忍不住對你這樣」這時彼此都有點尷尬,看到自己光溜溜的躺在他身上,這是第一次跟男生這樣,想到是給我喜歡的人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快樂,但多少還是會害羞與不好意思
「哥,你很壞耶! 都被你看光光和摸雞雞了你要賠我」對他撒嬌起來
「大不了我給你看哈哈」他這樣說,我當然也想看他的
「好呀! 我也要看你的啦這樣才公平!!」接著我要過去脫他褲子
「就是不給你看你很色耶哈哈」他當然躲著我不讓我脫
「你才色啦! 還不是你教的!!」我裸著全身跟他玩鬧起來
「你還不趕快換衣服伯母就快回來了!!」被他這一提醒,想到還全裸的我被看到就完蛋了,拿起內褲準備穿時,看到我下面還濕撘撘的
「迪我來幫你擦乾淨我當然會賠你的」他拿一些衛生紙要幫我擦
「我自己擦就好免得你趁機又要偷摸」我拿衛生紙自已擦拭
「都已經摸了又沒差這一次哈哈」
「厚你很討厭耶!! 我不管啦你自己說的要賠我的,說話要算話!!
「嗯我一定當然會賠你的」
「你要怎麼賠呀?
「不告訴你,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他故做神秘
「厚又來了不告訴我很討厭耶!」我嘟著嘴,看到小偉黏黏溼溼的手
「哥那黏黏的是什麼?還以為尿尿了」我害羞的好奇問他
「這是男生興奮時會有的潤滑液」
「喔還以為我尿尿了」
「那不是要尿尿啦,是要射精的感覺」
「射精?是什麼?」我不懂他在說什麼
「就是手淫摸雞雞興奮到極點會射出白白的精液啦」
「手淫?」我更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就是剛剛的那樣啦,真笨!」聽他說我才知道那叫手淫 
「那就是手淫喔,可是怎沒看到你說有白白的?」我有點害臊的問
「看到你快射精我就停住了,沒打出來
「是喔」我才知道我並沒被打到射精
「這大概是你的第一次吧!!」小偉問著
「什麼第一次?」我不解
 「就是剛剛那樣,手淫打手槍啦」(我們那時自慰都叫手淫或打手槍)
「當然沒有過,那像你那麼有經驗你怎麼會這個?」我反問他
「我是我堂哥教我的」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你堂哥?
「嗯,他讀國二」
「是喔,你常跟他做這種事嗎?」我好奇追問
「才沒有咧,是這個寒假他來我家玩住了幾天,他教我的」
「你跟他每天玩這個喔?
「才三次而已」
「是喔那你一定喜歡他才跟他玩這個?」我有點吃醋的問
「都是他主動的,他說這是男生跟男生的遊戲而已又沒什麼!!
「好奇怪喔」對這種說法我是不以為然
「我先去洗一下手,你內褲都溼了換一件吧」
「都是你啦害我又要換內褲」
 他下樓梯去洗手,我趕快穿上衣,正在找乾淨內褲時聽到開門的聲音是媽媽回來了,這時內褲根本就來不及換,只好趕快穿上濕搭搭的內褲,並趕快把擦拭過的衛生紙藏起來,其實跟小偉做這種前後才不過十分鐘而已。
「小偉讓你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來吃蛋糕喝汽水」媽媽親切招呼
「伯母謝謝你」小偉若無其事的樣子吃著,我換好衣服下樓梯
「伯母,今天我們能不能玩晚點,吃完晚餐就回來?」小偉問我媽
「要吃完晚餐喔」媽媽有點猶豫
「伯母,我爸媽都不在要很晚才回來,一個人吃飯很無聊希望小文陪我一起吃,不知道可不可以?」他乞求的樣子
「那好吧吃完晚餐就要回來喔別太晚明天還要上課」
媽媽答應了並把我拉到旁邊拿一點零用錢給我
「出去玩別讓小偉出錢請客,用剩的再還我」小偉似乎看到這一切
 
吃完點心後約早上9點多,跟他就坐公車到當時最熱門緊鄰舊動物園旁的圓山兒童樂園玩,開門時間我早已忘記,反正剛開門就進園。
這是關園前的兒童樂園,比當年豪華但樣子是差不多

 
(成立於台灣日治時期1934年,2009419,台北市政府配合花博展館工程為熄燈日)
 
我跟小偉瘋狂的玩許多遊樂設施,一起坐旋轉木馬、咖啡杯、小飛機、小摩天輪等當然都緊緊黏著他,他也很體貼的照顧怕我跌倒,我們買了不少零食吃,有充滿紅色素帶著酸酸甜甜的話梅冰棒(當時小孩大人最愛的冰品),裹了厚厚麵粉糊的炸熱狗,還有努力吸卻沒什麼肉的燒酒螺,每當要付錢時他都不讓我付,媽媽給的錢根本沒花到,由於我們都住在中山區離這很近也常來,但就是沒有那天玩的開心玩到下午一點多左右,我們都有點累了於是就回到小偉的家。
 
「真是好好玩喔! 好累喔」倆人滿頭大汗累翻了癱在沙發上,小偉開了電風扇聞一下自己衣服...
「滿身都是汗臭味」
「我也一樣全身黏黏的」我雖然正享受電風扇吹來的涼風,但黏黏的汗貼著皮膚很不舒服
「你早上內褲換掉了沒有?
「沒有,根本來不及換我媽就回來了」
「是喔,那次就很不舒服?」小偉關心的問
「嗯,本來好像乾了,現在一流和又有點濕濕黏黏的」
「要不要去洗個澡比較舒服? 順便把髒內褲換掉」他提出這個建議
「你還敢說,都是你害的!
「洗澡不就乾淨了」他理直氣壯對我說
「可是我又沒內衣褲可換,怎麼洗?」我有點猶豫
「內衣褲我有呀穿我的啦」他說
「穿你的喔...不好吧?」其實很想穿他的,但又不敢太明顯說
「不會給你穿舊的,都是新的內衣和你最愛穿的三角褲哈哈」
「誰說我最愛穿三角褲 !!
「你穿三角樣子最可愛啦而且我也沒有新的四角內褲」
「不用拿新的,拿你穿過的就好了」不想因我而造成他麻煩
「嗯我去拿」想到能穿他的內褲,竟然有點興奮
「這幾乎是新的洗過一次而已,給你」他拿了內衣褲給我,這時我就故意學他,當面翻看內褲並聞了一下
A…你變態喔。聞我內褲」他大叫起來
「學你的啦你還不是一樣聞我的」
「哈哈色迪迪」他哈哈大笑
「要不要一起洗澡」小偉提出這建議我當然也很想,但又怕他覺得我很隨便
「不要啦,我會害羞的」
「又沒什麼關係一起洗啦,你是我迪耶」
「我不習慣跟人一起洗澡,會不好意思」
「那就不勉強你囉那你先洗吧」他似乎有點失望感
於是我先去洗,第一次在他家享受著大又漂亮的浴缸洗澡,感覺好幸服與奢華,洗完擦乾身體要換上他的內褲時,想到這是他的內褲,竟忍不住又偷聞了一下。
我洗後只穿內衣褲出來要換他洗,他色色一直看著我=剛洗完澡的樣子
「哥,換你洗了啦,一直看人家好色喔」
「喔,好啦」於是他當著我面前,脫衣服和褲子只剩三角內褲,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著他那一包
「你還敢說我色,自己還不是一樣」被他這樣說,自己內褲裡也已勃起一大包,害羞到當場說不出話來
「好啦怕你看的話就不會在你面前脫了,等等一定給你看個夠等我喔」真不知道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就進去洗澡
 
過了一會他只穿著浴衣出來,拿了2瓶可口可樂,兩個人喝了起來,剛洗完澡加上電風扇吹來徐徐涼風真是舒服,瞌睡蟲開始襲擊著我們猛打哈欠
「好累喔,要不要去一下睡午覺?」小偉問著,我也有點睡意
「嗯好呀」於是他就拉我到房間,我一下就跳上他那舒服柔軟的床,他開始解開浴衣,本來已有睡意的我這時眼睛一亮
 
小偉浴衣裏什麼也沒穿,竟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眼前!!

==== 待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