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安安:

『三角褲男孩』的創作動機是偶然間看到我小五時穿的第一件三角內褲,讓我再次勾憶起那段充滿酸甜苦辣成長歲月,因而開始陸續發表『三角褲男孩』
 
這是我真實成長故事,從當時我還是個茫茫無知的少年,逐漸發現有同性戀傾向時所遭遇的一些事物,在六、七十年代台灣社會對同志態度,是封閉絕對不會談論這話題,所有同志資訊與活動都是地下化
 
小學我長的比較清秀,加上個性有點內向與害羞,從小學到國中都比較容易遭到同學欺負,或許你會誤認我是娘娘腔”類似,其實我並不是,當發現我喜歡的對象竟然是男生後,歷經了許多的事...快樂與悲傷都在交叉進行,孤獨往往是我常客
 
要說喜歡一個人並不難,但真正懂愛又有幾人?幸福滋味又是什麼?
縱觀古今中外,許多同性戀史歌呈現出一個事實,維繫同志愛都比異性戀來的辛苦,但這是我人生的選擇也從沒後悔過
 
『三角褲男孩』我由於才疏學淺寫的很辛苦,用著生澀的詞句來表達當時感受與情境,文詞不順處還請大家多包涵,部份內容難免描述情感細節只想呈現當時原貌,而非有刻意宣染情色之意,為避免造成當事者的困擾,文中人事物是用改名方式處理,至於對白方面是用現代用語方式表達,以期更貼切讀者,希望大家多指教與推薦『三角褲男孩』給予鼓勵支持~非常感謝您!

歡迎出版業或朋友合作提案出刊本書,有興趣的歡迎留下訊息洽談,我會把部份收益移做公益回饋社會!!      

Niro 尼諾   …..致上所有讀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