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同志題材,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提醒 !!  這是我原創個人成長故事...請勿任意轉載以免侵犯著作權!!
少年的愛      作者: Niro 尼諾 ()  

所謂少年不知愁滋味,在對性的好奇心驅使下,竟脫光光的跟小偉玩起打手槍遊戲,每當他看著我時總是散發出那種讓人無法抗拒誘惑的眼神,會讓我心跳加速而不知所措,尤其又跟心中的白馬王子在一起又被他挑逗下,根本是無法自制慾望而發生親密行為,我把11歲的青澀身體給了所愛的人,像是喝下惡魔水的邪惡天使,沉迷於興奮之中任他玩弄著我身體,也不去想這是禁忌的同性親密遊戲而沉淪其中...  

※※※※※※※※※※※※※    

躺在小偉床上赤裸裸的我,任由他正激情幫我打手槍,從沒手淫過的我,被這樣刺激到超興奮再也忍不住了,突然有種比想尿尿還爽的感覺,身體下部挺起小弟弟頓時狂射而出一堆雪白色濃液,小偉還不停搓揉套弄著直到我全身無力,噴濕在我那件三角內褲上,我把第一次自慰射精獻給了小偉

 


「迪,怎麼了?」他關心問著,我不理他繼續哭著
「是不是我害你射了你很難過?」他有點慌了不知該怎麼辦,他看我沒反應於是急起來連忙道歉
「迪,對不起啦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哥,我好害怕喔」我哽咽說著
「你怕什麼?
「我跟你做這種事,要是被我爸知道穩被打死啦」說到這裡我哭的更兇,小偉上前緊緊抱著我
「迪,對不起啦」他帶愧疚溫柔口吻說著
「哥,我好害怕回家,被發現我做這種事怎麼辦?
我的心情只有害怕的感覺,小偉這時把我抱躺在他身體上,什麼話也沒說,只溫柔摸著我頭髮,倆人赤裸身體緊緊貼著,那種片刻的安慰還是無法撫平我內心的恐懼,我的淚水滴濕他的肩膀,他拿起衛生紙擦拭我眼角淚水,小偉突然笑起來
「迪,你真的有夠笨喔,只要你不說出來,你爸怎會知道?」被他這樣一說我停止哭泣
「我爸真的會不知道嗎?」我還是很擔心的問
「迪,這你會告訴你爸媽嗎?
「當然不會,我才不敢會被打死」
「那就對了,看你還擔心成這個樣子,真是天真可愛」
「你是壞哥哥只會欺負我」我像吃了定心丸般溫柔的躺在他身上,但突然想到下面還濕濕黏黏的我,怕把小偉身體也弄髒了,想起身時他卻緊緊繼續抱著我
「哥,不要啦我那來濕濕的,我會把你身體弄髒的」我不自在的說
「早就被你弄髒了沒關係啦,讓我抱抱吧,感覺好舒服喔」
「討厭都是你弄的還敢說….」我也好喜歡被他抱著的感覺,他仍然用著深情的眼神看著這時的我
「哥,你喜歡我嗎?」我忍不住再次問他這個問題
「如果不喜歡你怎會認你當乾弟?
「哎呦我說的不是這種喜歡啦….….」我想問他是否愛我但卻卡在嘴裡說不出口
「你到底要說什麼啦怎麼又不說了?」這時湧上有種缺乏安全感的愛,讓我難過的又哭了起來
「迪,你怎麼又哭了….」他有點嚇到
「哥,如果那天你不喜歡我了,那我怎麼辦….」我難過哽咽說,小偉這時什麼話也不說,他開始親吻著我,這也是首次跟男生口對口的親吻,兩人逐漸進展到舌吻,透過彼此舌頭的接觸,也能感受到他的熱情,讓我再度興奮起來,而感覺到小偉那裡漲硬起來,兩人彼此磨擦著下面那裡感受這份身體語言
「傻瓜,你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底迪」他說著
「不是啦,我說的那種喜歡是」我還是很想希望他那得到期待的答案
「那種喜歡呀?」小偉似乎裝傻著
「就是那種喜歡啦」我還是追問著他
「你是我最喜歡的底迪,我不是已經給你答案嗎?」小偉說著
「不是這個啦是」我舌頭似乎打結了無法直接問他是否愛我
「哈笨迪」他逗著我說
「厚,你罵我笨不跟你好了! !」這時我像個小受君樣對他撒嬌著
「你敢,我就搔你癢」跟他開始跟我玩起搔癢遊戲,這時我看到丟在一旁的那件沾滿精液三角褲超尷尬,正想拿收來時卻被小偉搶先一步的拿到 (小受=在日本是指個性較嬌柔當被插入的0號底迪那方)
「這是你的第一次,我要當紀念品」小偉故意在我面前晃著內褲
「哥,不要啦人家會害羞」我臉紅說著
「才不管你這是我的內褲,反正我要定了」
「厚,都黏黏的你還敢要喔,我帶回家洗乾淨再還給你」我尷尬的說
「不要,這是我可愛的迪迪第一次,就當紀念品送給我吧」他不肯還給我
「那好吧但不能給別人看喔,我會害羞」我勉強答應他
「三八,我那有可能給別人看,放心這是我寶貝」他開心的說,我看到牆上鐘都快四點,感覺美好時光總是流逝很快
「哥,快四點了我想要回家
「才四點而已,我跟你媽媽說過,吃完晚餐後才會回家的,你不想陪我吃晚餐喔」他似乎有點失望問著
「哥,我沒有不想陪你吃晚飯啦,只是不好意思再讓你花錢」
「你是我迪耶,照顧你是應該的,能跟可愛的你一起吃飯是我的榮幸」他很開心的說
「我那有可愛呀」雖然很開心但還是硬ㄍ一ㄥ著內心的喜悅
「又滿身大汗我們一起去洗澡好嗎?
「啊,不要啦我自己洗就好了」我超尷尬的
「又不是沒看過你的雞雞,沒有什麼好害羞的,乖一起去洗香香吧」他像哄小孩般的哄著我
「你還敢說都被你脫內褲,給你看光光了」
「那有,我的不是也給你看光光了,你那裡黏黏的負責把你洗乾淨」
「少來了,你又想趁機摸我吧」我害羞說著
「你的我又不是沒摸過,不差這一次吧哈哈」
「厚,你好色喔」
「走吧我們洗澡去吧」他拉著我的手衝進了浴室,透過橙色的燈鏡中映著兩個赤裸的少年,此刻氣氛感覺是那麼浪漫,小偉拿起蓮蓬頭體貼的淋浴著我,我像小綿羊般任他淋著身上每吋肌膚,他開始替我抹香皂,我接過蓮蓬頭幫小偉淋沐,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看到他結實身材和渾圓的臀部,尤其是他那粗大有型的雞雞,下面竟開始有反應起來
「不知道是誰比較色喔」小偉突然冒出這句話,我看著自己漲硬的下面超尷尬
「厚,哥你很討厭耶,你還不是一樣還敢笑我」
被我這一虧。他看著那裡手馬上住那裡
「那有呀,不給你看了」
「管你的,給我看啦我還要摸」我要扳開他的手,他時而放開時而擋,倆人就在浴室玩鬧起來
「好了啦,不要鬧了啦,迪」說著他繼續拿著香皂幫我擦抹身體,逐漸的當他的手觸摸到我雞雞時,沾滿香皂滑溜溜的套弄著我雞雞,我整個人禁不住顫慄起來,湧上一陣超舒服的感覺淫叫了起來
「哥,不要啦,喔迪迪受不了了」那種快感讓我站不住,雙手整個搭在他的肩膀上,身體下部開始扭動著,他像是故意的挑逗著我繼續套弄著,再這樣下去又會被他打射所以就躲開他
「你故意的吼? 哥哥好討厭,不跟你洗澡了」我嘟起嘴巴抗議著
「我那有故意的,你怕你那裡黏黏洗不乾淨,所以才特別洗一下」
「你少騙人了,明明是藉機吃豆腐還敢說
「好吧,不再洗那裡可以了吧,乖,幫你洗背部」小偉半哄著我
「嗯就相信你一次」於是我轉過身讓他洗背部,他繼續幫我抹著香皂並沖洗著,整個身體感覺好舒服輕鬆,這是初次跟男生一起洗澡,尤其是跟我最喜歡的小偉
他逐漸擦抹到我屁股那裡,香皂那種滑溜溜感覺,他用手指在我小菊花上輕輕按摩著,不由得屁股整個翹了起來,逐漸沉醉在這從沒過的舒服中,他的小手指竟有點輕滑進我小菊花,從沒被侵入過的我嚇到了,瞬間小菊花整個收縮夾緊,緊緊夾住他手指也阻止進入 「哥,幹嘛啦,你怎麼用手指插人家屁屁啦」我緊張問他「不要緊張啦,我在幫你洗屁屁啦」
「那有這樣洗的啦有點痛耶」我不以為然回他
「對不起,我可能太大力了點,屁屁要這樣洗才會乾淨,你不知道喔」
「你大概又在騙我吧」
「我不會騙你的啦,我會輕一點」
「真的喔,那我再相信你一次吧」雖然不知道是否騙我,就這樣相信他說的,當時真的不知道屁眼也需要塗香皂清洗,後來才知道他說的是正確清潔觀念 (多年以後我才知道還有不少人,都不知道肛門是需要少許沐浴乳清白,有的可能是怕髒的關係吧,其實不清洗乾淨更會帶來疾病)
「迪,你屁屁好恐怖喔哈哈」
「恐怖? 是什麼意思啦?」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剛剛手指被你夾的好痛喔,差點斷掉的說」他誇張看著手指說
「你太誇張了吧,我才沒那麼厲害」
「是真的呀,超恐怖的說」說著他用水沖洗我小菊花後,再次塗上香皂他手指輕插入我小菊花並輕輕抽送著,被他這樣一弄有種超爽感覺,我忍不住輕聲叫了起來
「哥哥不要啦迪迪受不了」我也開始扭動著屁股
「迪,舒服嗎?」小偉問著
「嗯」我害羞的點著頭,他並沒停似乎繼續讓我感受這種舒服
「哥,我為什麼會這樣舒服」
「因為你是0號迪迪呀」小偉很直接的回答著
0號迪迪? 什麼是0?」我好奇問他這沒聽過的名詞,
「就是喜歡男生的男生,喜歡被哥哥照顧,還有屁屁是給哥哥雞雞插入的底迪」小偉解釋著,這似乎像在說我一樣
「哥,那我真的是0號迪迪嗎?
在性知識保守的年代,不像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的現象,當時不知道有同性戀這名詞的存在,我對男生有感覺也只對小偉一個人而已,總認為自己很變態竟會喜歡男生,這個小秘密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跟任何人說。
「迪,你認為咧」被小偉這樣一說,我只有默認
「迪你怎麼不說話了?
「哥那被插屁屁會很痛嗎?」我也蠻好奇0號怎麼當就問著
「會吧,但後來會很舒服」小偉幫我沖著水
「是喔,是真的嗎?」我很難想像是什麼樣子
「是真的啦」小偉肯定的說出
「哥,你怎會知道這麼多?
「是我住美國的堂哥告訴我的」聽到他提到堂哥我竟有點吃醋起來
「那你跟你堂哥有做過這種事嗎?」我追問著小偉
……」他竟看著我沉默起來
「哥,你不能騙我喔」我緊緊追問著他,他沉默一會後點了頭
「你是當他迪迪嗎?
「嗯」他又點了下頭
「你是說被你堂哥插過了」我有點不敢相信,小偉會是他堂哥的底迪
「你不是說才跟他打過三次手槍而已嗎?你騙我!
「迪,對不起我騙了你其實我跟他那個很多次過」他這個回答感覺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那你喜歡他嗎?」小偉並沒回答我問題
「你去喜歡他好了,幹嘛還來跟我抱抱」我感覺自己有被騙的感覺,氣得要衝出浴室小偉趕緊拉著我
「迪,我真的很喜歡你,你要相信我好嗎!」他懇求著我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實話?
「迪,我怕說了你就不理我,所以才不敢說」聽完他說,畢竟我是愛他的所以選擇原諒他,心裡那股氣也隨之而散
「哥,以後不准再騙我任何事喔」
「嗯,一定不會再騙你,來勾手指」於是彼此勾了手指承諾
「我來幫你沖水吧」小偉非常開心的說著
「嗯」他幫我沖掉身上的肥皂泡
「哥,換我幫你吧
「嗯」我開始幫小偉抹著香皂,當塗到他雞雞那裡時,看到他那漲硬樣子感覺好尷尬,於是學著用手幫他套弄著那裡
「迪,好舒服喔你要不要幫哥哥打出來?」他竟然會主動提出這個要求,我當然求之不得
「好呀」我靦腆點頭害羞回答著他
他那裡發育的很好直挺還有點粗,能幫小偉打槍讓我超興奮,開始幫他那裡上下套弄著,而我下面那裡也跟著硬起來,就在這時候他把我身體轉過來背對著他,感覺他把那大雞雞頂在我小菊花上,屁眼上帶點熱熱的感覺,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是想要插我屁眼嗎? 那不是很痛嗎? 我好害怕對他說

但狂洩過後伴隨的卻是種不安感覺,不禁縮起身體當場哭了起來,小偉被我嚇到連忙丟開那沾滿我精液內褲,不知所措上前要來安慰我,卻被我狠狠推開!  

「哥,你要做什麼啦? 你是要插我屁屁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