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攝的寫真作品之一 "放縱自我"

所謂"寫真"不是脫光光拍才是寫真,是不限任何形式拍攝,以補捉主角的特質與特色就是寫真定義!
 
從事影視編導工作多年來,除工作上拍攝過許多公司行號廣告、活動宣傳、戲劇製作、企業簡介外,也會接到一些朋友委託拍攝寫真集的個案。
 
至於拍寫真照都外拍比較多,以委託者為主場景不挶,拍攝內容可說五花八門你絕對想像不到拍過親密愛人、男、女、親子寫真、同志戀人、發表活動會、學校等等通常只收個夠車錢就ok都在1000~3000元不等,所以他們都會介紹好友來找我接案。
 
當然也有專業級寫真與商業攝影的客戶,就會用攝影棚或特定場所方式拍攝,都請影視圈專業造型化妝師,費用當然就不同一般收費約 5000~20000元左右,視內容規模要求而訂,我也接公司簡介、產品廣告、學校團體短片製作拍攝工作,從幾萬塊到幾百萬都有!
 
我有外拍服務,不論要怎拍都ok...只需少許費用...如需拍照或公司簡介產品廣告製作服務歡迎洽詢... gaygo888@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