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部份有關男同志成人議題內容,本文為限制級,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聲明!!

這是我真實成長故事原創...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避免侵權!!


 我的第一次 <>       作者: 褲 褲
 
我在想如果沒遇到過小偉的話,是否我的人生會有所改變?還是一樣會去喜歡男生? 從小對男生並沒有特別的感覺,雖然歷經阿偉哥露鳥抱我事情,也沒因此改變或影響我,對向來都沒參加體育課的我,從小四下學期開始很喜歡在下課時,看學長或同學在操場上那種活力十足打著球,玩到滿身大汗很酷的樣子,會產生有種說不出來奇怪感覺而已
 
或許你不相信才小學五年級的男孩,怎會發生同性親熱行為? 不知道是宿命還是巧合,偏偏就讓我和小偉相遇,天底下沒有絕對不可能的事,很難想像眾人眼中斯文乖巧聰明的小偉,對我猶如他親弟弟一樣特別疼愛與照顧,甚至還帶我跟他發生了同性的親熱性行為,在男孩成長期小偉只是當成一種遊戲而已,對我卻是不同感受,出於內心的喜歡甚至愛上了他,許多的第一次都給了他,我不認為是因小偉改變,他只是無意中開啟我隱藏內心那扇大門而已如把這一切看成是前世、今生的宿命,也不知道我和他之間到底是誰欠誰比較多?
 
   ※※※※※※※※※※※※※※
 
小偉的臥室採光很好,午後的陽光透著紗窗溫暖斜照著床緣,剛洗完澡有點累的我,穿著小偉借穿的三角內褲,正舒服的躺在他那大大的彈簧床上,做夢也沒想到也剛洗完澡的小偉,日式浴衣內連內衣褲都不穿,在我面前脫得光溜溜,看到那結實的身材,還帶點稀疏的陰毛,直挺雞雞還微微抖動著,比我的雞雞明顯的大很多,那略紅的龜頭還帶著濕潤感,讓我看到不知所措目瞪口呆,這時我內褲裡的小弟弟也不聽話的硬起來。
「哥,你的好大喔」我有點害羞的看著他那裡說
「那有,我堂哥比我的大很多,那才恐怖咧」他看看他那裡說,我聽到他提他堂哥竟有點不高興
「喔你堂哥的有多大我才不想知道」他似乎感覺到我有點生氣
「哈哈看你這個樣子真好玩
我更大膽的上前看他那裡「哥你有長毛了耶我怎都還沒有長的說」
他竟敲我頭「色迪,看那麼清楚幹嘛」
「厚,是你自己要 給我看的」雖然很想繼續看,但怕被他笑我很色
「你不是超想看我的,才給你看的」
「我那有說我想看的?」我繼續裝傻
「麥假了,明明看的很高興,還說不想看」
「我都大方直接給你看了,我也要看你的」
「那有這個樣子的,你早上才看過的」
「你家暗暗的我沒看清楚你的,不管,你要給我看」他順手想拉我內褲
「我才不要,色哥哥,我沒叫你給我看喔」我調皮的趕快躲開
「你確定沒說過要看我的嗎?」他疑問著我
「我當然確定」毫不思索的回答他   
「那說謊的人怎麼辦?
「我怎知道」
「要接受處罰,怎樣?
「好呀,那要處罰什麼?」我心想他輸定了毫不考慮答應
「那說謊的人,穿著內褲不能抵抗,給對方摸三下雞雞如何?
「啊要這樣喔」聽到他這提議有點尷尬
「怎樣?不夠重的話,那就脫褲子被摸」他又提出這樣的建議
「我才不要摸你光溜溜的雞雞咧」我聯想到摸他的樣子覺得有點尷尬
「你又知道我說謊? 輸可不要賴皮」
「我才不會賴皮! 反正你輸定了」
「那就這樣說定了,說謊的人要給對方摸三下雞雞,而且不能抵抗」
「嗯」我非常得意的點頭
「不知道是誰呀?早上就想脫我褲子,說要看我的雞雞呀」被他這一提醒,我幾乎忘了早上是有這件事,心想完蛋了急忙說出口
「我會要看你的雞雞,還不是因為你先脫我褲子,看到我雞雞還摸它」
「你自己承認了吧說謊的是你哈哈」他馬上抓到我語病,我發現自己說溜了嘴
「我………
「願賭服輸吧」
「我才沒有啦!!」我開始耍賴皮
「不管啦,你要乖乖接受處罰!!
「我才不要」我只好來個打死都不承認,一頭鑽進棉被裡
「你不准賴皮啦」他馬上跳上床掀開棉被,並看到我三角褲凸出一包
「你不是不想看嗎?怎會隆起一包呀」他虧著我說,我馬上把手擋住那裡不讓他看
「說好的,不能賴皮,乖乖接受處罰吧」他把我手用力扳開,準備要抓我雞雞,我死命擋住
「你很色耶,不要啦
「說好不能反抗的,你賴皮的話要罰10下」
「怎麼又變成10下了?」我不服氣的說
「誰叫你要抵抗」他理直氣壯的說,我只好乖乖的投降
「好啦說好的三下喔不能多摸喔」有點不放心的對他聲明
「嗯那當然,只要乖乖不抵抗就三下」小偉非常肯定的語氣說著
「不能騙人喔」
「嗯」他非常肯定回答
「好啦給你摸就是了」
我只好乖乖的就範躺著,把擋住雞雞的手拿開,他才剛碰觸到我小頭頭而已,超敏感的我有股舒服感覺直衝上來,忍不住叫了一聲
「喔……」我不自主的屁股整個翹起來一下,小偉看到我個樣子,開始在我小頭頭有韻律的捏揉著,我身體更加跟著隨之擺動,內褲感覺到似乎開始濕起了,他捏揉足足有2分鐘以上,我實在受不了這刺激
「哥…”一下那有人摸那麼久的啦」我不服氣的說
「剛才又沒規定摸多久,手要離開才算一下」他竟這樣回答
「厚,那有人是這樣算的啦,我不給你摸了啦」感覺他好賴皮嘟著嘴起身,但馬上又被他壓下
「好啦,好啦我摸短一點不就好了」他馬上安撫著我
「我才不要!!」我繼續嘟著嘴說
「我保證啦,而且才剩兩下而已,你要賴皮的話可要罰10下喔」他又搬出這條規定來
……」我真的很無言,不過被喜歡的他摸其實有種甜甜的感覺
「迪,你那裡QQ的真好玩」他突然冒出這句話來
「都被你摸了,還說那裡QQ的,好討厭喔!!」我臉紅了
「是真的啦….哈哈」他笑著
「真色,先說好只剩兩下喔,不准亂加!!」我再次聲明
「嗯,你怕害羞的話乾脆閉上眼睛就好了」聽他說覺得滿有道理,我就閉上眼睛,就在這時候他突然把我內褲整件脫下
「哥,你又脫人家內褲」我害羞擋住下面,他竟拿起內褲在面前晃
「你內褲又有點濕了,不先脫下來的話,等等怎麼穿?可沒有那麼多內褲讓你換」看到內褲那裡真的有點濕了
「還不都是你弄的」我尷尬的說著
「是你自己胡思亂想才會濕,還怪我哈哈」被他說到我臉都紅,趕快拉棉被一角遮住臉,小偉也側躺在我身邊,逐漸感覺到雞雞有種不一樣的舒服,忍不住偷偷喵了一下,他在我小頭頭2根手指輕輕上下套弄著
「哥,你在做什麼呀」好奇問他
「打手槍啦」
「你沒這樣用過喔」他邊說邊套弄著
「沒有耶」感覺越來越越舒服
「迪,很舒服吧」他溫柔的問
「嗯….哥」我害羞的點頭,舒服的感覺也在臉上表露出來,忍不住偷喵他漲硬的大雞雞更引起我亢奮感,於是藉機想摸他那裡
「那有一下是摸那麼久的,我也要摸你的」我伸手要摸那裡,他也開始閃躲於是兩人在床上嘻鬧起來,突然我的屁股被他拍了一下
「迪,你白白的屁股好翹」他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叫著
「討厭啦,色哥哥,亂摸人家屁股」
「乖,讓我再摸一下你的翹屁股」小偉又想趁機摸我屁股
「救命呀有色狼!!」跑下床卻一下就被捉到,趁機把我內衣也脫掉了,於是光溜溜的兩人在床上彼此閃躲互相鬧著玩,誰都想捉到對方雞雞,沒一會就玩到滿頭大汗,趁我不注意時整個人被拉了過去,直撲在他身上就這樣兩人赤裸面對面疊躺一起
 
沒想到跟小偉能如此的貼近,透過身體感到彼此心跳很快,那種眼神相對卻默默無語看著對方,下面互相碰觸著感受到兩人慾火原來跟喜歡的人親熱抱抱是這種感覺,兩人靜靜擁抱著,透過身體感受愛的肢體語言。
 
「迪喜歡這樣抱抱嗎?」小偉輕聲問著
「嗯喜歡」我如小貓般溫柔點頭
這時他輕吻了我臉頰一下,感覺到是那樣的幸福,他在我下面輕輕的開始套弄起來我默默接受此刻的溫柔,也情不自禁的慢慢伸手摸他那裡,本以為他會有很大的反應,但卻被默許著這是第一次讓我衝動到主動摸男生那裡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就這樣彼此互相愛撫著對方。
 
過了一會,感覺到他那裡也開始濕起來弄的我手滑滑的,這時他溫柔的把我身體翻正,小偉繼續上下套弄著我那裡,似乎越來越激烈,突然感到龜頭有陣刺痛縮了身體一下
「好痛」我叫了一下
「迪,怎麼了」小偉停下來關心問著
「剛剛雞雞好痛喔」他看了一下我雞雞
「迪,對不起我太大力了,我不知道你龜頭還沒全露」那時我還有點半包莖所以龜頭還沒全露過,可能他拉的太下面引起疼痛
「那是什麼?
「我有割過包皮,所以跟你不一樣」我看到他雞雞龜頭是全露
「嗯」我半知半解的點頭
「迪,還痛嗎?」他關心著
「不會了」
「迪,我會小心點弄的」
「嗯」我不想打斷這美好時刻點點頭,這回小偉特別小心地,不再硬拉我包皮上下套弄著我那裡 逐漸我又回到那種亢奮感,一陣陣興奮刺激不斷由下往上衝擊著,忍不住我開始輕叫起來
「喔
此刻小偉另一手,竟然伸到我小菊花上輕輕的撫摸著,我被這種突來的刺激,整個屁股頂了起來,他似乎更猛烈的按摩著我的小菊花,我被這上下齊來的刺激到身體顫慄著,感覺到小菊花收縮的很激烈,整個屁股夾緊起來了,像隻小蟲般不斷挺動著
「哥不要啦迪迪受不了了」我叫了起來,他不理會我更加激烈套弄著
「哥快停啦」我繼續叫著,這時有種想尿尿的感覺急湧而上
「快停啦我要尿尿了啦」
小偉聽到後,拿起我脫在旁邊的內褲包住我龜頭,繼續套弄著我雞雞,瞬間有種猛烈的快感,雙腿不由得夾緊小菊花急速收縮著,身體整個往上挺起,緊緊捉住小偉,我感覺雞雞有股熱液急衝而上,再也忍不住的從龜頭大量狂噴出透明帶白色的黏液,這種比尿尿還舒服的感覺持續了十多秒後才停,整個感覺到好虛脫赤裸裸的癱著,小偉很體貼的幫我擦拭著,整件內褲幾乎都噴到濕透了,看到小頭頭有幾滴白白黏液。「哥,白白的黏液是什麼呀?」我不解的問他
「是精液啦!
「精液?
「打手槍到舒服時就會噴出精液」聽他這麼一說,我嚇到了
「哥,剛剛那是我第一次打手槍所射的精液?
「嗯沒錯啦」

這時我眼淚竟然奪眶而出,縮起身體哭了起來,小偉也呆住了
 
==== 待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