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部份有關男同志成人議題內容,本文為限制級,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聲明!!    碰觸與擁抱             作者: 褲 褲  

這是我真實成長故事原創...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避免侵權!!

 

暗戀一個人會帶來不安與期待的心情,尤其對象是同性的話,更會感到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更不可能大膽到去表白愛意,對方根本不可能知道我喜歡他,但當幸運之神突然給予機會時,那怕只是短暫的幸福,也足以讓人回味一生
 
第一次月考完發成績單,我如雲霄飛車般爬升到20多名內,老師也大大嘉勵小偉和我,因此更增添我對數學的信心,為保持這佳績當然更用功K書,小偉除教我數學外對其他科目也盯我很緊,他蠻有耐性花不少時間總教到我弄懂為止,我逐漸愛上他認真的表情,兩人相處時間越來越長更無所不談,有時放學我也到他路隊,不惜繞遠路就是想多陪他到家為止,恨不得24小時都能陪在他身邊,開始不喜歡假日,總感覺時間過的很慢希望能趕快上學,這樣子就能看到小偉了。
 
可能是我喜歡小偉太明顯了,坐後面的蟑螂開始虧我,說我對小偉撒嬌的樣子,就像是他老婆一樣,為此常跟蟑螂鬥嘴吵架,一直把我當麻吉的班長小方常約我跟他玩,但我都用跟小偉讀書為由拒絕他,也開始讓他似乎有點吃味不高興,表面上他和小偉似乎相處的不錯,其實不然他們都在互拼誰是第一名彼此視為勁敵,小偉無論作什麼總是拉著我走,這一切看在小方眼裡他終於忍不住,某天下課休息時間硬拉我到走廊
「你是不是不想理我了?」被他這一問我很納悶
「沒有呀你是我好朋友啊」
「那小偉是什麼?
「也是好朋友啊」我毫不考慮的回答
「是喔! 你跟那個比較好?」
「你們兩個都很好呀都一樣吧」
「如果只能選一個你會選誰?」被他這一問我也不知該怎樣回答
「你選小偉對不對」他有點逼問,
「你怎會問我這奇怪問題」我有點不高興
「現在我找你玩你都說沒空,跟小偉玩就有空還有說有笑的,你是不是很喜歡他?」他似乎看穿了我心事連忙辯解
「沒有啦,因為第二次月考快到了,我怕考不好所以小偉加強教我功課啦」
「少來了,明明喜歡他你就直說嘛,少騙我了」他不悅的說,沒想到卻被路過的蟑螂聽到
「你很神經耶,問我這奇怪的問題,我不理你了」我有點生氣的走回教室
「那你去跟他做好朋友好了」他也不高興的回我
 
「我又沒怎樣你幹嘛那樣生氣無聊」
「你去喜歡他好了,我跟你絕交」他生氣的說
「絕交就絕交,對啦,我非常喜歡小偉啦,怎樣!」我賭氣的說著回到教室,小方跟我從這之後足足有半個學期幾乎不講話。
 
外表看起來很健康的小偉,其實身體並不好也常請病假,他沒來的那天我總是無精打采,尤其跟想方吵架後更是孤單,很快的二次月考就快到了,那大概在11月左右,制服也換季了天氣其實也有點冷,就在快考試前那個週末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下午你要不要來我家讀書?」小偉突然在周末當天約我,能跟他一起讀書當然很高興,也很想到他家看看
「嗯,好呀」
「那就下午一點半,你到我家」
「好,我會準時到的」
 
我超高興的趕快收拾好書包衝回家去,很快的吃完飯但看到還有點時間,要去同學家滿身汗味不好,於是跑去洗澡趕快穿好衣服,帶著書匆忙出門深怕遲到,他家是住將近五十坪的大廈,小偉穿著休閒服來開門,我一進門看到寬敞豪華漂亮的裝潢,讓我這窮小孩看的目瞪口呆,更小心走路怕撞到東西我可賠不起,小偉看我這樣子感覺超好笑。
 
「哈哈你樣子好好笑喔」
「你家好大好漂亮喔,那像我家很小還住在公司宿舍的車庫上」我四處看著
「你爸是做什麼的呀?」我好奇的問
「他開公司當老闆」
「你沒有哥哥姊姊嗎?
「沒有只有我一個」
「過一陣子,我們可能要搬到美國去了」被他這話打斷我好奇的心,有種難過的感覺,他似乎感覺到我的表情
「你幹嘛那個表情呀?又還沒決定,只是聽說而已說不定還要很久」
我這時才鬆口氣
「你家怎沒人呀?
「我爸出國了,我媽有事出去了要很晚才回來」
「那你吃飯怎麼辦?
「她都準備好了,走,帶你到我房間去」他拉著我的手走到他房間,看到整齊的書櫃和大書桌,還搭配藍色帶圖案棉被一張雙人彈簧床,我超羨慕他房間,小偉
從冰箱拿了2瓶易開罐可樂和小蛋糕
「來喝飲料和吃點心」在當時易開罐可口可樂是不便宜,也只有美國原裝進口,還有那精緻的蛋糕,是不便宜的東西,我看了半天都不太敢動手拿
「怎麼了?不喜歡吃喔」小偉不解的問
「不是啦這很貴的,我只有遠足時爸媽才會買給我喝,我不好意思喝啦」
小偉聽了二話不說直接把2罐都打開了
「我都打開了,你不喝我只好倒掉」
「不要啦那很浪費耶,我喝就是了」
「我家很多啦,要多少多少,你喝不夠我再拿」
「謝謝,嗯好好吃喔」對於難得喝到可樂和吃那精緻美味小蛋糕的我,感覺到好幸福,小偉看到我有點土土的樣子,也哈哈大笑起來吃完點心後我和他就開始作功課,大概經過2個多小時後
「眼睛好酸喔,我們先休息一下」小偉有點疲倦的樣子的伸著懶腰
「嗯,好」
「乾脆我們到床上躺著讀書好了」小偉這樣提議著
「不要啦」我看到他那漂亮舒適的床有點不敢
「為什麼?
「我怕把你床弄髒啦」
「不會的拉,又沒關係,你幾天沒洗澡呀?
「我才沒那麼髒而且剛剛要來你這才洗」
就在我解釋著時,小偉直接脫掉休閒衣褲,只剩白色內衣和衛生長褲透著裡面的三角內褲跳上床去,看到這情景我有點害臊
「把數學課本帶上來吧」小偉說著
「我我也要脫嗎?」我有點尷尬 
「當然囉誰會穿便服上床呀? 穿內衣也比較舒服」
我有點猶豫… 
「拜託,都是男生,你的我又不是沒看過」小偉說著
「你很討厭咧」被他說的我都很不好意思
於是我尷尬的脫掉便服只剩內衣褲,小偉故意湊上前看著我,我趕快拿了課本衝入被窩裡
「你穿內褲樣子真的好可愛你腿好白喔,屁股又那麼翹」
「你很討厭看那麼清楚幹什麼」我害羞的說
「難得機會不看個夠才怪,來,再給我看看啦」
「你很色耶我才不要」小偉一直要拉開棉被看,我當然東躲西躲,倆人玩了起來
「好了,不鬧你了,看書吧」於是他開始教我數學,這時掉出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羞羞臉,小蚊子喜歡小偉我看到後當場尷尬說不出話來,小偉看到我表情後馬上就說
「別理他啦,你也知道那隻死蟑螂喜歡亂講話」
「嗯」我尷尬的點點頭
「問你喔,你真的很喜歡我嗎?」小偉突然問這句話,此刻我心跳加速不敢看著他,整個臉開始紅熱起來轉為側身,不知道該不該對他坦承真的很喜歡他,可是又有點說不出口...
「你怎麼不說話?
「說什麼?」我故意裝傻的回他
「你是不是喜歡我呀?」小偉追問著
「其實我早就感覺到你喜歡我,對不對?
我鼓起勇氣輕輕點了一下頭
「那你咧?」我反問他
「我才不告訴你...
「你很討厭耶,我都回答你了,你又不告訴我」
「我可沒強迫你講喔,是你自己回答的」他一付不以為然的樣子
「厚...你很壞耶...我不管你要說啦」我起身開始鬧著他
「我才不要告訴你...自己猜吧!」就這樣倆人打鬧一會後,小偉突然伸手摟著我肩膀,倆人開始沉默不語...我的頭不自禁的輕靠在他肩膀,這時有種幸福的感覺似乎圍繞在身邊
「小文,有件事一直想問你,卻又不敢問」
「什麼事?你問沒關係啦」
「你的腳,為什麼會這樣?」他好奇的問,我卻沉默下來
「對不起啦,你不想說沒關係啦」小偉感到不好意思連忙道歉
「你不用跟我對不起,我說給你聽」於是我就把小時後被庸醫打到神經血管的事開始說給他聽,沒想到他竟然聽到掉下眼淚
「你好可憐喔,我聽了好難過」我連忙拿了衛生紙幫他擦眼淚
「沒關係啦,我都已經習慣了」我安慰著他
「那你有兄弟姐妹嗎?」他問我
「我是老大我還有一個妹妹和弟弟」
「真好那像我都一個人沒有玩的對象」
「才不好咧我們都會吵架,動不動我都要當他們榜樣,真希望我有個哥哥」
「那我當你哥哥好不好? 我一直想要有個弟弟」小偉很高興的提出這個要求,他年紀比我大幾個月生,當我哥哥絕對可以
「當然好呀,這樣我就有哥哥了」當然我也很高興答應
「就這麼說定了喔,快,叫我哥哥!」小偉超高興的跳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認人當乾哥,難免會有點害羞,於是壓低聲音
「哥
「你不甘願喔」
「那有」
「那就叫大聲一點吧」他要求著
「哥哥!!」我拉大聲音叫了他一聲
「弟弟乖,我好開心喔」他興奮到竟然把我整個人抱的緊緊的
「我好累喔陪我睡一下吧等等再讀書」說著就把我拉進被窩,倆人面對面他報的緊緊的,我手只好只挺挺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是我弟耶,你也可以抱我呀」於是我雙手抱他肩膀上,小偉開心的看著我,他竟然更進一步的,把一腳跨到我大腿上,瞬間他那裡直接碰觸到我那裡,倆人下面地方貼得緊緊的,接觸到他硬硬那包,竟然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竟然舒服到不行於是內褲又開始濕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喜歡的人抱在一起睡,真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這一切
 
我感覺內褲已濕一大片,怕他發現於是想轉個身時,又被小偉拉回
「抱你感覺真舒服,弟弟別那麼小氣讓我抱一下嘛」小偉抱的更緊了,下面都可直接感受到彼此的興奮,他滿足的看著我入睡,我靜靜看著他睡覺的樣子,不自主的也主動的抱緊他入睡….
 
美好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我們大概昏睡了一個小時左右,睜開眼時看到都五點多了,我怕太晚回家會被罵,趕緊爬出溫暖被窩起床,看到自己三角褲溼了好大的一遍,從來沒這樣嚴重過,不管這些了我穿好便服後,叫醒小偉
「哥,五點多了,我要回家了」
「你不陪我一起吃晚餐嗎?
「不行啦,我跟我媽說要回家吃飯的」
「那你打電話回家說一聲吧
「我家那有電話呀,又不像你家那麼有錢」
「嗯,這次的考試你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盡力就是了也沒什麼把握」
「要有信心啦! 加油喔,你只要考的比上次好,我有獎品」小偉說
「什麼獎品呀?」我非常好奇的問
「不告訴你!! 保密一下」
「厚….都不告訴人家超想知道的說那我回家了喔」我跟他說掰掰,走到門口換好鞋子要開門離去時,小偉突然抱我在臉頰上親了一下,我愣了一下
「弟弟,掰掰」
「哥哥,掰」
 
在有點寒意的回家路上,我心頭卻充滿著一股暖流,今天跟小偉發生的事,感覺就像夢一般,不知道他是否也有喜歡我?還是我在做夢?對於一個小五男生來說,這個問題似乎太難有答案與理解

==== 待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