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部份有關男同志成人議題內容,本文為限制級,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聲明!!

這是我真實成長故事原創...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避免侵權!!

 
 曖昧的三角褲       作者: 褲褲
 
我小五時功課不是很好,一個班級大概有60個人,成績排名幾乎都是4050名吊車尾,大概只有文科國語和社會比較好,都是因為數學太爛被成績被拉下一大截,運氣好是勉強及格大部份都是不及格比較多。
 
老師為提昇大家成績,所以訂一個新的方法,就是由功課比較好的同學帶比較差的一起坐,這樣可以教對方來提昇學習力,於是重新安排座位。
 
我數學超爛,所以分配到數學小老師彭X偉,他不但功課好而且長的高體育也非常行,尤其他那帶有酒窩的笑容一付陽光的樣子,迷死了不少班上女生是超人氣男生,我跟他坐不少女生羨慕死我。
 
「嗨,小文 (同學對我的稱呼) 從今天起我就跟你坐,只要數學上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你就儘量問我」他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嗯,好的我一定會問你的」
我在班上也算是屬於長的比較高的那群,這次重新排座位班長小方就坐在我後面,不過最慘的是,他教的就是脫褲幫蟑螂坐在我正後方!!
「嘿嘿,小蚊子 (他對我的戲稱)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他一付不懷好意的嘴臉
「謝謝,不用你雞婆了死蟑螂」我話才剛說完,他就從後面猛拉我內褲一下
「你幹嘛啦!!」可能是我有點大聲,引起其他同學注意,頓時所有目光朝向我們倆個
「你們兩個上課專心點,下次再這樣就罰站!!」老師說話了
「老師,對不起」我趕緊道歉,心想死蟑螂坐我後面以後日子可就難過了
 
小偉很熱心教我數學,而他回家路線是屬於第五路隊,我是第六路隊,路線幾乎相同差別在到某大路口時,他是直走而我是左轉,日子一久我們聊天話題蠻近也會邊玩邊回家,我也受到他開朗個性的影響,不知不覺中我比較不再那樣沉悶。
 
有天準備要上體育課需要換體育服,照慣例女生都會出去教室外,給男生們換體育褲,同學也都大剌剌的脫到剩內褲換體育褲,而我是不必上體育課所以可不換,我在一歲三個月時有次發高燒不退,遇到一個庸醫打到腳的神經血管後,造成我左腳有點肌肉痿縮,從此再也無法跟一般男孩一樣跑跳碰,也有穿過短筒鐵架矯正鞋一直到小五為止。
 
在我那年代,遇到嘴巴夠壞的孩子就會被罵跛腳,那聽起來真的很刺耳與傷人,那種痛在心裡的感覺,不是當事者真的很難體會「我也不願意這樣呀,何嚐不想兩腳都健全上山下海的開心玩」當年我爺爺本來要告那個知名醫生,因為我爸爸選擇原諒他,我爸他說:有算命說第一胎本來應該是女生,沒想到卻生了帶雞雞的我他當成是老天爺的作弄皆是命運,雖然小時候長被罵跛腳多少自尊心受損,後來有次我外婆帶我出去時,看到了一位坐在地上爬的殘障乞丐,那時候我才感覺我是多麼幸運,也從那時起我再也不怕聽到跛腳這兩個字了。
 
平常都在教室換褲子的小偉,竟然不見人影,小方他跑進來在我旁邊小聲說
「小偉想跟你借體育褲穿? 他帶錯拿到舊褲子太緊也破了一個洞」
「嗯,好呀,他在那?」我們體型差不多
「那你帶著褲子去廁所找他,他在最裡面那間」
「他幹嘛跑到廁所換?」我感到不解
「我怎麼知道,他要我來告訴你的」
「你陪我去啦」
「自己去啦我要整隊你要趕快喔快上課了」小方忙著作上課準備
於是我拿著體育褲到廁所找到他
「小偉,褲子借你」
「謝謝,你先幫我看看你旁邊有沒有人」他壓低聲音說
「旁邊現在沒人,你不是都在教室換,今天怎跑到廁所換?
「你先答應我一件事不能告訴別人喔」
「答應什麼事啦你又沒說」我一頭霧水
「不管啦反正你先答應就對了」
「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
「嗯褲子給我」他把門打開,我看到他也穿著三角內褲,他那裡比我大好多正勃起撐著內褲我有點嚇到,他快速把褲子拿過去關上門
「原來你是穿三角褲關係難怪會跑來廁所換」
「答對了,聰明! 昨晚才剛穿三角而已」
「喂! 我看到你那裡好大喔」我忍不住說了出來
「小文,想不到你很色,那有人專看那裡的?
「是你給我看到的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
「你的也不小壓」他回答
「你怎知道我的大小?你又沒看過」
「誰說我沒看過? 你被脫褲子時,我就看到過」被他說的我臉都紅了
「你很討厭耶」
「別忘記,你有答應過不能告訴別人,我的也只你過」
「嗯,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這時上課鈴響,他也換好體育褲趕緊衝到操場上,我沒下去只在樓上看著大家上體育課,看到小偉他在操場活躍的打球,回想到他穿三角內褲的那一包,我竟有點興奮起來,內褲裡小迪迪竟然硬了起來,為什麼會對男生有興趣? 男生不是都要愛女生的嗎? 為什麼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只感覺到自己很變態? 而這個疑慮直到我國2下學期才了解。
 
體育課後,他拿著體育褲還我
「謝謝你,今天超熱也流了不少汗,這樣好了我先帶回家洗乾淨再還你」
「不用了沒關係啦,我拿回家洗就好了」我不好意思讓他麻煩
「真的嗎?那就麻煩你了」他有點不好意思,到了最後一節是自習課
「小文,問你喔可是又有點不好意思問」
「有什麼不好意思問的?你問呀」
「就是你穿三角你那裡會不會常常硬硬的?」他壓低聲音問,我真尷尬不知該不該回答
「你幹嘛問我這個問題」我臉竟然紅起來
「班上只有你穿三角,你比較有經驗啦!
「你怎麼知道只有我穿,說不定還有別人穿只是沒被發現,你不是也穿三角的!」他趕緊輕拍一下我大腿
「噓你小聲點啦被人聽到就完蛋了! 別那麼小氣啦到底會不會時常硬硬的?」他有點緊張並想知道答案,看他這付樣子真讓我尷尬
「會有時候會這樣啦」
「是喔,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的說」他如釋重負的說
「那你會不會感覺那裡卡卡的,你雞雞都怎麼放?」他又問這更尷尬的問題
「我喔….剛穿是會比較不習慣緊緊的感覺,穿一陣子習慣後就不會了」
「是喔那你雞雞都怎麼放呀?」他追問著我
「我我都往下放吧」
「是喔要往下放嗎? 可是我都拉上來放耶,會是這個原因才會卡卡的嗎?」聽他這麼一說,我才知道男生放小迪迪方式不是全都一樣的
「你是往上放我還第一次聽到,應該不是這原因吧,反正以你習方式放就好」
「嗯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你要負責陪我上廁所」
「我為什麼陪你上廁所呀」我不解問他
「幫我顧好脫褲幫蟑螂以防他們發現偷襲呀」
「那我沒尿時怎麼辦?
「我不管啦反正你要陪我就是了」他拉我的手做蓋手印動作
「你跟我已經蓋印章了不准賴皮就對」我是被他趕鴨子上架也沒反駁的機會
 
那天放學後,洗澡吃完飯後整理書包,拿出體育褲準備丟出去洗時,讓我又想到他穿內褲樣子越想越興奮,此刻內褲裡有熱熱的感覺,竟然勃起硬起來了,我滿腦子都是他的形影,不自禁的摸他穿過的體育褲,竟想知道他的味道偷偷的聞一下褲子….當然是只有微微的汗味並沒其他味道,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動作,而整件內褲已硬硬鼓起一大包,我忍不住抓了它一下感覺好舒服,於是禁不住的開始在內褲上搓揉了起來,一陣陣亢奮感覺衝擊著我,經過沒多久被一種濕濕滑滑的感覺打斷我,看到內褲褲檔已經濕了一大片嚇到了,不敢搓揉以為是興奮到尿尿了,可是摸起來滑滑又透明樣子又不像是尿尿,根本不知道那是男生興奮到某程度就會分泌的潤滑液,我只好再換一件乾淨內褲寫功課去。
 
隔天開始,似乎著了迷看著他一舉一動,到吃午飯時間,他拿一顆橘子給我
「謝謝你昨天借我褲子,請你吃橘子」其實從小到大我討厭帶點酸的食物,看到橘子不太敢吃就是因為怕酸,遲遲不敢動手剝皮
「你怎麼不吃不喜歡吃橘子喔」
「不是啦是怕它會酸」
「會酸嗎? 我吃吃看」他剝了一片往嘴裡丟
「不會酸啦很甜耶你吃吃看啦」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樣子,勉強剝了一片吃,沒想到是有點酸,我吐了出來
「你騙人啦很酸耶」他似乎不敢相信我的說法再吃一片
「拜託這樣已經算很甜了吃一點對身體健康有益」他拿了一片塞進我嘴巴,我拼命的躲開
「你再躲我就不跟你好了喔」聽到他這麼說,我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
「這才乖嘛好吃吧」我當然拼命搖頭
 
吃完午飯同學大部份都跑到操場上玩,教室內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你昨天該不會偷偷聞體育褲吧」他突然冒出這句話,我心想他怎麼會知道
「三八誰會聞你穿過的褲子呀」我硬著頭皮回答
「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看你緊張成這樣子不過,你拿給我時有偷偷聞一下」
「你很變態耶偷聞人家褲子幹嘛!」我好氣又好笑
「我怕你都不洗臭臭的」他猛笑
「我才沒那麼嘔心咧我褲子都洗的很乾淨好嗎!」我白了他一眼
「小方說的沒錯看你說話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玩」
「你敢笑我打你喔….」我就玩笑式輕輕打了他一下
「你敢打數學小老師看我厲害」他竟然搔癢我,我本來就很怕癢被搔到受不了,褲子皮帶沒紮緊滑了一小截露出內褲頭
「你三角褲露出來了我要看」他竟然伸過手要拉我外褲
「你好色我才不給你看」

我就開始閃躲卻被他緊緊捉住,他一手緊抱我,另一手拉開外褲就從褲縫看到內褲,我那種被抱著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沒再反抗,似乎像故意的一樣靜靜的給他看個夠,其實裡面早已勃起...

「難怪"蟑螂那麼愛脫你褲子! 你穿內褲的樣子好可愛喔」他似乎也看到我勃起了,小聲在我耳邊說
「我看到你硬了"那包"也不小嘛,哈哈」聽他這一說害羞到整個臉紅了起來,馬上推開他
「你很色耶!! 都欺負我! 不跟你好了」我嘟起嘴
「放心我不會告訴大家別生氣啦對不起啦」他裝可愛的連忙道歉
「算了,原諒你啦」我當然會原諒他
「你體育褲有點香香的味道」
「那是當然的,我媽都會放一點芳香劑在衣櫃」
「難怪會香香的,你連內褲該不會也是香香的吧」
「要你管啦你再欺負我的話就把你秘密告訴大家」我威脅著他
「不要啦我保證不會欺負你了」他裝可憐求饒樣子還蠻好笑的。
「都被你看光了,我不管也要看你的!」我提出要求
「我才不給你看!
「那我要把你秘密告訴大家!」我再次嚇他
「不要啦!! 我給你看就是了不過條件是你功課要進步到10名內,就給你看」
10名內,那很難耶」我對這要求感覺比登天還難
「你放棄了喔那就沒機會看了」他似乎非常得意的說
「你說話要算話喔」我問他
「當然算話!!
「嗯勾勾手!」我和他玩著勾手指蓋手印,承諾這次約定
 
隨著時間增加越來越喜歡與在乎他,回到家寫功課或無聊時都會想他,也會猜他在做什麼,也會跟著興奮起來,內褲免不了當然又濕了,為此內褲會換2次以上,讓媽媽都以為我是不是那裡不舒服,否則為什麼內褲換那麼勤快?
 
他教我的數學習題我也開始很認真弄懂,可能是太在乎怕他對我失望,第一次月考後我數學竟然拿到生平第一個80分,名次一下跳到20名左右,讓全班嚇了一跳我也不斷進步,後來幾乎都在10幾名左右,最好時甚至到第7!!
 
如果沒有遇到他,我功課也不可能有太大的改變,那種暗戀感覺是期待又怕傷害,我不知道是喜歡他?還是愛他?直到現在我也不清楚,在60年代初期「同性戀」在台灣環境還是一大禁忌話題,根本不能講被發現的話猶如判了死刑一樣!!
 
後來我跟他有發生曖昧性行為,有問他是否有喜歡我? 他沒否認但也沒明確回答過這個問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