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部份有關男同志成人議題內容,本文為限制級,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聲明!! 本文是我個人成長真實故事原創...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以免侵權!!

 大哥哥的秘密           作者: 褲褲

從出生到少年我幾乎都是外婆幫忙帶大,住外婆家時間也比較多,是大舅舅、表姊、表哥爭相抱的對象,在那不富裕的年代裡,外婆家環境也不是很好,而非常疼我的大舅,在我快3歲那年卻死於意外,沒多久舅媽離家出走,丟下了大表姊和表哥,外婆一家生活陷入困境,除大表姊是20歲外二表姊和表哥也才十多歲,當時是住在台北雙蓮赤峰街的平房,空間本來就不是很大,還同時住著三戶人家,外婆房間只有一個很簡陋的大通舖,全家都擠在一起睡覺以及旁邊的迷你客廳。


 

我2歲左右在我外婆家門口任性大哭 

陪伴我的就是一隻黑色土狗,外婆說 : 這是大舅在街上看牠流落在街頭,全身發抖著奄奄一息,感到牠很可憐帶回收養,那隻狗具有靈性和非常忠心,在大舅過世後...牠竟然一直守在靈堂前不吃東西,直到大舅出殯為止

印象中牠很溫馴從不會亂叫和欺負小孩,我走到那牠總會跟到那,記得有次遇到一隻野狗要追我,牠竟然直接衝向那隻野狗驅跑牠,舅媽後來偷偷回來,把他帶到同居人住的地方是在松山,牠竟然花了3天的時間又跑回來,外婆常說 : 「狗不嫌主人窮...」在那艱困生活環境牠也還是寧可跑回來,也正印證了這句話,不過後來牠還是被強牽到舅媽那裡去,直到牠老死我再也沒有遇到比牠更具靈性的狗過。


         跟阿宏哥哥在外婆家門口唯一的合照


除這隻狗以外還有另一個玩伴,就是住在樓上大我2~3歲的阿宏哥,我是被寵壞的小孩也很愛哭和耍任性,每當阿宏哥聽到我哭聲,總會跑來抱抱我陪我玩,我也就不會再哭了,其實他的身世還蠻可憐的,他爸爸是在雨天中釣魚,被附近電箱因漏電而當場電死,當時他媽媽還懷著尚未出世的妹妹他有個姊姊,然而他祖母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媳婦,不時挑三撿四的找麻煩,他們一家4口住在樓上的小房間裡。   阿宏哥總拉著我的小手到處去玩,當年不外乎是玻璃彈珠和印有圖暗的小圓紙牌,才3歲多的我只有在旁邊看的份,不過阿宏哥總會分享戰利品給我,我最喜歡看玻璃彈珠裡面那個彩色條紋,可以看半天也不膩把它當寶貝放口袋隨身帶著,阿宏哥像我的守護神,只要有其他小孩推或欺負我,他總會挺身而出保護著我,總是玩到連我都全身髒兮兮的肯罷休,假如被他阿媽看到少不了一頓罵或挨揍,雖然這樣他還有會常來找我玩,有時候我玩累了想睡覺總會賴著他抱我入睡,我阿媽看到了都笑他都可當人褓姆了,我總是黏著他不放。   我當跟屁蟲一直到開始上幼稚園中班為止,因為要上學關係,越來越少看到阿宏哥了,要升小學一年級時,外婆家經濟有稍為好轉搬家到對面巷的3樓公寓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阿宏哥有時我會吵著外婆帶我去找他,但總是沒帶我去找他過

隨著時間沖刷,他逐漸從我記憶中退去,多年之後才知道,就在我們搬家不久後,阿宏哥的媽媽帶著姊弟3人去改嫁,嫁給了一個大他媽媽20多歲外省籍老師,聽說對方承諾會栽培他們姊弟讀書...我想這對阿宏哥是最好的安排吧,人生的際遇誰也不知未來會怎樣,尤其在那窮困50年代,要一個女人家養活3個幼兒還真不容易,如果為了顧全所謂的名聲而要她媽媽守寡一輩子,那是何其殘酷的事!我想人連基本溫飽生存都有問題了,那虛名又能如何? 搬到新環境後,看樓下一群大孩子玩奪寶遊戲成為我新的樂趣,那是在地上用粉筆畫2個方型區域,雙方各放一個石頭當寶,只要有一方攻進對方取到石頭就算勝利,爭奪過程推對方出線會推擠有點粗暴,我害羞個性也只看不敢下樓跟他們玩,此外我認識了住樓上愛運動的阿偉哥,他大我約7~8歲吧,他總喜歡用繩子吊一個小竹籃從4樓降到3樓籃子裡常放東西給我,偶爾在樓梯間遇到他,總是會摸摸我的臉直說"你好可愛喔",很愛逗不愛笑的我,逐漸成為我最好聊天對象的大哥哥,雖然只有住樓上和樓下,我就是從來沒到他家過,因為外婆禁止我隨便到人家家裡去玩


小一臨時被帶到照相館拍下這張穿短褲的照片

要升小四那年暑假...那時阿媽要幫人洗衣服貼補家用,有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看家也蠻無聊的,偶爾會溜下樓去看人玩奪寶”…

有天,他們正好缺隊員,都當觀眾的我竟然鼓起勇氣報名,其中帶頭的約國一樣子的大孩子,卻盯著我那短到不行的褲子看,他譏笑著說:「你褲子怎麼穿這麼短呀? 內褲都露出來了...你乾脆穿裙子好了」

其實爸媽都多少接受過日本教育,加上我長得像日本小孩的樣子,因此連髮型都當時日本皇太子的樣子,短褲也一直是買點彈性伸縮性蠻很短的,類似現在平口內褲那樣,當時一般小孩的短外褲,大部份是寬鬆褲管幾乎快到膝蓋的那種

「我才不要穿裙子咧,我是男生! 要穿你自己去穿啦」我有點生氣的回他,他被我這麼一兇也開始有點生氣起來...
「你是男生喔,那你就露出來給大家看有沒有雞雞吧」
「我才不要咧你不要臉我不跟你們玩了」我不想理他轉身要走時,突然被他緊緊捉住 「你是不是沒雞雞怕人知道呀?
「誰說我沒有
「那你就脫呀怕什麼!!
「我才不要脫放開我啦」我那時被他捉的有點痛,只想趕快衝上樓但卻沒力氣掙脫他的手,就在拉扯時他很快的把我短褲連內褲整拉下,被他這突來的舉動我整個呆住了,下面光溜溜的面對大家...其他孩子也都把目光盯著我那裡看開始大笑... 「好小隻的雞雞哈哈...你想跟我們玩的話...等你長毛再來吧」
這時我感到超丟臉,尷尬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趕緊拉上褲子...非常生氣的回他 「神經病!! 「你罵我神經病我要把你脫光光!!」被他這一說我直覺拔腿就跑,但就像小雞跑進老鷹群一樣被圍著,根本躲不了他們就上來架住我又要拉我褲子時,被剛打完球回來的阿偉哥看到了,馬上衝進來並拉我到他身邊 「你們幹嘛欺負他…!!」他大聲責問他們
「他罵我神經病」他竟惡人先告狀
「你本來就是神經病他脫我褲子啦!!」我也不甘示弱的回答
「脫他褲子就是你不對!!他是住我樓下的迪底,你們以後不准再欺負他」

阿偉哥體格本身就很壯還長的高,年齡又大這群孩子一些,大家也是鄰居多少都有認識,當然誰也不敢招惹阿偉哥... 「我們只是在跟他鬧著玩的啦...不是故意的啦」 「那就好,再讓我看到誰欺負他...我就打誰!!」大家都趕緊點點頭,
阿偉哥把我帶上樓,才進門我想到剛剛被脫褲子情形,竟然開始難過哭起來,他也趕緊安慰我 「哭了會變醜的喔他們不會再欺負你了......跟我上樓玩吧...請你吃糖果!! 「不行啦阿媽知道的話我會被罵的啦」我不敢... 「沒關係啦我家裡又沒人你阿媽又不在...只要我們不說不會有人知道的啦!!

我猶豫了一下,其實對他房間是什麼樣子也有點好奇,於是就跟他上樓,進到他房間看到堆滿了書和散落的衣服及一張單人床 「來,這糖果很好吃喔我剛打球回來滿身汗先去洗個澡,你等一下喔!!」他拿了件內褲出去 我開始享受著那顆糖,過了一會...他只穿著內褲走進來坐在床上開著電風扇猛吹著身體,這是第一次看到其他大男生打赤膊只穿內褲樣子,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也不敢直視他...

「他們為什麼脫你褲子?
我就把大約的情形跟他說,阿偉哥聽完後沒想到猛笑半天,我嘟起嘴說:「連你也在笑我」 「不是啦你講話的樣子真好笑來,給哥哥抱一下」說著就拉我整個人靠在他那結實的小胸肌上,我趕緊推開
「不要啦你只穿內褲,我會不好意思啦」
「你又不是女生...我們都是男生有什麼好害羞的」
聽他這麼講感覺也對:「好啦我給你抱一下」
於是阿偉哥就把我整個人抱坐在他內褲上,我兩隻腿也被分開疊坐在他那結實大腿上,他摟著我...
「他們還說我小雞雞...沒長毛...」我不斷跟他告狀 「你別擔心會長大的」他輕輕搖著我身體安慰著我...
「是喔還要多久?
「還要一兩年吧...別擔心」

阿偉哥的擁抱讓我聯想到,阿宏哥曾經像這樣抱過我,許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過沒一會,感覺到我屁股上,有包硬硬的東西在似乎在磨擦著,似乎越來越激烈感覺很奇怪,我推開阿偉哥的擁抱,有點嚇到「哥哥你那硬硬的東西是什麼」同時我看到他內褲隆起一大包,還隱約在抖動著,他尷尬的回答說「這是我雞雞啊... 從來沒看過其他男生那裡的我,對於他那個大尺寸有點嚇到...
「怎麼那麼大呀 「還好吧...你長大就會變大還說不定是巨無霸喔...哈哈」
被他這一說我也跟著笑起來了,於是就問他 「哥哥…”長毛是什麼? 「就是雞雞上面會長毛呀」
聽他一說似乎還是不了解...就開始小孩子式的追問著他 「那是什麼樣子啊?
「就是周圍都有毛
「周圍都有毛...還是不懂...
他似乎被我問煩了,就站了起來直接把內褲給脫了,被他突來的舉動我看到他那直挺漲大抖動著的雞雞,還有佈滿濃密的陰毛,看到都說不出話來...

「這就是"長毛"…你以後也會有懂了嗎!!」我開始感覺到害羞,不好意思 「嗯哥哥你趕快把褲子穿上啦!!」於是他拉上內褲
「哥哥都給你看了你的我也要看這樣才公平!!」被他這要求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一下又不會死...你真小氣喔...如不願意也沒關係啦!!
我猶豫半天...心想他都大方給我看了,就給他看一下應該沒什麼吧 「好啦給你看啦但只能看一下下喔」
「嗯我答應你」我其實還蠻害羞的慢慢拉下褲子...把眼睛閉了起來
「哇白白的雞雞翹翹的屁股」阿偉哥把我轉了一兩圈的看著,我趕緊拉上褲子 「你很討厭啦還笑人家」
兩人後來嘻笑一會後,我感覺有點累打了個哈欠... 「要不要睡午覺一下? 一小時後我要去補習班時叫你」 「嗯好呀」
我就背對躺在他身邊,他緊緊摟著我睡不過有感覺到他的雞雞緊貼我屁股怪怪的,我很累也很快就睡著了小睡一會後,我先醒來..卻看到沒穿內褲的阿偉哥,我天真搖著他 「阿偉哥你內褲掉了啦」被吵醒的他感覺不好意思連忙把內褲穿上 「是我自己脫掉的喜歡這樣睡」 「羞羞臉我要回家了」 「嗯對了,今天的事是我們的秘密不能告訴人家喔」他有點緊張的告訴我 「嗯我不會告訴人家勾勾手」我拉著他的勾手指

那是我唯一一次到阿偉哥家,樓下的孩子因為他的關係開始跟我玩當然再也沒有脫我褲子過,升小6...外婆又搬家到斜對面的3樓,阿偉哥後來也搬家到不知名的地方失去聯絡

很多年後,才知道他讀完大學沒幾年後結婚了...而我跟他之間的秘密,也從來沒對人說過...

不知他們現在在那裡? 應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謝謝曾經照顧過我的兩位大哥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