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部份有關男同志成人議題內容,本文為限制級,你需年滿18歲才能閱讀,特此聲明!!

這是我真實成長故事原創...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避免侵權!!

◎ 被強脫褲子 ◎                  作者: 褲 褲

小時候我是那種文靜不愛說話個性,長得有點清秀帶點靦腆,所以不會主動跟同學說話,所以也沒交到要好的同學。

學校的制服冬天是夾克和卡其長衣長褲 (類似土黃色深一點),夏天是白短上衣與卡其短褲,大家都穿的比較鬆垮衣服和褲子,尤其比較不富裕的家庭都會買大一號的尺寸,因小孩成長的快怕隔沒過多久又要買新制服這樣能節省一筆錢。

小五也正是調皮與生理好奇的開始,男生間也流行"猴子偷桃"就是趁對方不注意去捉對方雞雞一下,還有比較激烈的阿魯霸比較壞的同學會挑比較好欺負的同學脫褲"示眾"…

更慘的是在那民風保守資訊沒那發達的年代,很多同學還不知道有男生穿的三角內褲,如果不小心被發現是穿三角內褲的話...那可就慘斃了!! 不但會被當成是偷穿女生的三角褲笑翻天以外,還會遭受到脫褲示眾"的下場,因是男女合班制如發生在教室內,那會難堪到恨不得鑽進地洞去躲!!
或許你會認為男生穿三角內褲,會有那樣誇張嗎? 正如之前所提台灣引進男生三角內褲是在民國五十年代,BVD是當時唯一品牌,我是小五才開始穿,就算我比較晚接觸也頂多差個12年,而且我是住台北中山區當時還有美軍顧問團駐守台灣,所以670年代除基隆外,晴光市場是當時台北舶來品最多的地方,日本跑單幫帶進來的小男生BVD三角內褲也只有在那裡才能買到,由於都是帶的貨價格當然不便宜,光是一件價格就可抵當時傳統四角褲很多件,因此幾乎都是家境不錯才能穿三角內褲,除價格貴以外還象徵時尚與流行,印象中我小6畢業那年班上30多個男生也才4個穿吧,甚至到國三才普及起來
由於阿姨的疼愛買三角內褲送我穿,也不知道我們有幾個是穿三角的,就算穿誰也不敢講別班之前就有同學被發現還脫褲子"示眾",我們班也有一群超愛亂脫人家褲子的"脫褲幫" 所以我就必需特別小心,避免被發現是穿三角內褲!! 剛穿三角內褲的那幾天,都安全過關沒被人家發現,穿寬鬆外褲是我唯一的選擇,這樣就不容易被看到三角褲痕跡,為此沾沾自喜佩服自已躲避的好時,沒想到害怕的事情終究發生了...

周一要上學時,才發現我的2件學生短褲,通通拿去洗都還沒乾,濕淋淋根本沒法穿,只好趕快找出那件有點緊的舊褲子去上學,當我走在路上才發現,由於原本屁股就很翹的我,三角內褲獨有的v字褲緣,馬上一灠無疑見光死 !!
當年車縫技術當然沒現在的細膩,內褲邊緣內會縫細彈性鬆緊帶,所以內褲屁股那都比較寬和厚,所以只要穿緊一點的褲子內褲痕絕對看的非常明顯。

所以那天我連想上個廁所都不敢去,只好憋尿,就是怕我們班那群內褲狗仔隊"脫褲幫"發現我是穿三角內褲,怎知道天算不如人算...就在上國語那節課時,平常很少被點名到的我,老師竟然要我上台在黑板上寫出答案,這下可窘大了只好硬著頭皮慢步小心走上去,其實從台下走上才不過幾步路,卻感覺遙不可及!! 終於走上台,只想趕快寫完答案閃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就在我背對著全班寫答案時,感覺到台下有奇怪的眼神,盯著我屁股看,我走下台時"脫褲幫"那些人,竟對我偷偷笑還帶著奇怪的眼神...這時我心想可能被發現了哇咧這下慘了!!
天真的以為,只要我不走動,他們就拿我沒辦法,幾節課下來直到中午吃完飯,再也忍不住想尿尿趕緊跑去上廁所,就在上完後在樓梯間就被躲在一旁的"脫褲幫"堵住...

「你是穿三角褲吼...對不對呀?」帶頭的張同學直接問
「我沒有呀...你看錯了吧」在那時當然要否認
「喔...是我看錯了」張同學故意裝傻,本以為逃過一劫的我,就在轉身走上樓梯的時候...
「哇...我看到了!! 是白色的,他是穿白色的三角內褲啦 !!
萬萬沒想到,會有人躲在樓梯下方偷看,張同學突然摸了我屁股一下!!
「我摸到了...是三角內褲痕跡沒錯」他似乎感到捉到證據一樣
「你還說不是穿三角...被我們捉到了吧!!」我當場愣住不知該怎麼回答
「羞羞臉...男生穿女生的三角褲!!」他們一群人開始嘲笑著我
「我才沒穿女生內褲! 我是男生的內褲!!」我當然反駁他們 「男生那有三角內褲啊? 明明就是穿女生的」張同學硬柪著我
「是我阿姨買給我穿的啦,真的是男生內褲啦,聽說這是最新流行」我猛辯解著此時也引來不少其他同學圍觀
「你說是男生穿的三角褲,那你就露出內褲證明給我們看」他們把我圍成個小圈圈
「變態! 誰要脫褲子給你看呀?我才不要咧!!」我轉身要躲開他們時,他們就捉住我
「你不脫褲子證明,我們就幫你脫...」他們開始脫著我的褲子我一個人的力氣那能抵擋的住4個,外褲逐漸被拉扯下來,內褲也露出快半件了,只有男生會圍著看熱鬧也不會阻止,女生當然都會躲開不敢看...

我被強壓在地上,也拼命的保衛褲子,但無論再怎樣掙扎也都沒有用,最後外褲整件被拉到大腿上,只露出我穿三角內褲的樣子,也當著同學面前被看光光 "脫褲幫"似乎非常得意看著我,這時只穿著內褲滿臉通紅呆住的我,這一刻大約過了20秒左右!!

「你大腿好白喔,好像女生樣子! 我再來檢查一下你有沒有雞雞」張同學說著準備又要開始動手動腳,我當然只能拼命拉住內褲激烈掙,不過我那是他們四個的對手
「你們不要這樣子啦...放開我啦」 圍觀的同學竟然喊著加油,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眼見內褲又要被拉下露出雞雞時...
「你們再不住手...我就要去報告老師 !!
這個聲音讓這一切馬上停止,原本吵雜的現場變得鴉雀無聲..."脫褲幫"像被嚇到不敢再壓我,趁機我當然趕快拉上褲子,原來是班長小方的出面阻止...
「他穿三角內褲,是關你們什麼事呀? 你們不准欺負他喔」

看熱鬧的同學也一哄而散,我因此才躲過被脫光褲子的命運,不過我嚇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在抽搐著,小方趕緊拿了他手帕幫我擦眼淚,並安慰我說不要理他們那群瘋子,敢再亂來他就要報告老師

"脫褲幫"當然不會就此罷休,隔沒多久又發生了一件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