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請大家幫忙尋找....黃奕翔 

(他原名為...黃向陽...後來改名為...黃奕翔)

男  69年次 處女座 ...老家住宜蘭頭城

他是失去聯絡多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當年我因手機遺失了...加上我搬家因素....從此他再也連絡不上我!

有朋友告訴我說他在宜蘭的家樂福麵包部工作...

當我打去詢問時卻於今年2月底離職了...他同事也無法連絡上他

他....在我人生中是非常重要的人....

讀餐飲科高中時比賽也得過獎也很會做西點

記得他還在讀高中時

為了我...還特地趕火車...送來他連夜親手做的椰子塔給我吃

偷偷打工一週只是為了送我情人節禮物... 99朵緞帶做的玫瑰花送我

手機還沒被取消前....他會不定時打電話給我

當年因我問題導致分手

我真的好後悔....也一直不斷的找他很多年

只想再次聽聽他的聲音問他過的好不好....

他現在或許有B也沒關係...沒其他意思

如果你認識他或知道他...請您告訴他與給我連絡他的方式

信箱tv2000boy@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