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各位當過兵的姊妹們,不管你是哪一梯,無論你是陸海空野戰還是砲兵,你我可曾忘懷,當年陽光燦爛的軍中同志情人?約西是man貨士官長,明明愛極了俊美搞笑弟傑格,卻只能很衣櫃地在雪地戰壕裡瘋狂做愛,然後一臉嚴肅假裝沒事。傑格不一樣,一邊大唱很C的流行歌,一邊在雪地裡搖屁股,大辣辣抓住約西的手放進自己硬挺的褲檔裡。

傑格底迪是新時代同志,可man可c,在軍中人緣好極了,懂得和大夥哈拉打屁,連異男大頭兵都臣服於他俊美的容顏,「班長,我們都好想幹你。」

還有一個純情女孩也愛上傑格,她總是向她的姊妹淘傾訴。這兩個以色列女兵讓軍中增添了溫柔的女孩時間。「沒有愛情與理解,我絕對沒辦法和陌生人上床。」躲在外頭偷聽的大兵Ophir,戀慕女孩,慾火焚身,他知道自己沒希望了。

電音響起,放浪形骸,小小的軍寢忘我地搖啊搖啊搖。破舊的收音機大聲的駭歌突然切斷,全連集合,秘密的夜間突襲行動就要開始。出發前,女孩隱形眼鏡被風吹掉,傑格溫柔地為她戴上。她以為這是海誓山盟了。溫柔的誤解沒來得及解釋,整個夜襲行動就展開了。

約西聽到槍聲擊中胸膛清晰的聲音,他害怕到要哭出來,不可以是傑格。他拼命用水為傑格潤唇,妄想延長彼此相處的時間。傑格用盡力氣對約西搞笑,「我們的結局會不會太像那種老萊塢爛片啊,可是,我還是要問,你愛我嗎?」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以前傑格總是抱怨,每次去旅館,總得偷偷摸摸像兔子一樣,半夜將兩個單人床併在一起。兩個大男人太明顯,約西不敢訂雙人床房間。「小混蛋,我答應你,以後不用併床,以後我們都睡雙人床。」

時移事往,好久以後,遠處飄來美麗的歌聲,約西終於明瞭,要像傑格這樣陽光明亮地活著,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