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 1. OLIVIER 小弟

「佔有我,但不要傷害我。」
趴著,赤裸著全身,我帶點喜悅卻又心怯地回過頭來對著他說.....。

「可不可以讓我先去掉你臀部上的毛?」
「嗯........」
看著他抹了一口口水在自己青春柔嫩的背上舔嗜起來,在愛與被愛的男男遊戲裡, 逐漸地.... 我學會了對感情殘酷冷漠.........。
法國東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小城裡,自從阿爾及利亞裔的母親病榻上消逝以來, 我從沒有一天像現在這樣快活........不過我還是決定離開你。


● PART 2. 二哥

大哥坐牢, 二哥吸毒成天游手好閒無所是事, 父親又每天忙著幹活, 沒有空理自己。
趴上了變妝友人的身體,愛犬被黑道凌遲而死,因為吸毒欠錢無力償還被老大逞罰。 二哥腦裡一直想著報仇,鬱悶全身赤裸的在客廳發荒刮著陰毛...。
他的刮刀在陽具上方來回的抹弒, 像要除掉一切腦人的幽黯雜草。
晃顫下,下體在報紙上顯得垂頹無力,父親開門進來, 他依然故我...。


● PART 3. 大哥

好不容易大哥出獄, 三個兄弟在酒醉一陣荒唐嘻遊後, 大家一絲不掛依偎在房裡睡著。 鏡頭在三個雕像般的驅體上肆意遊蕩,父親又不巧於此刻進門來.......
大哥不是gay,這點我可以保證... 若真要說那裡怪的話...就只有怪.....大嫂長得man了點而已.........。


"Le Clan 男人幫" 是一部名字取得很有味道的法國電影---

全片幾乎沒有女性戲份,三兄弟三段式主題互為因果的劇情,在四位法國男演員身材臉蛋俊帥的精彩表演下... 隱喻親子養育,亂倫,同性戀,友情與愛情的迷惘, 性倒錯, 種族文化,家庭衝突與隔閡.社會現實...劇本參含了這麼多東西,卻又處處輕描淡寫, 看完了,淡淡的愁還是讓人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褲 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